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征文]呐,这就是我们的青春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01 15:05:58

  东风骤起,来自远方温带暖流的海洋季风再一次在这初夏笼罩了我们所剩无几的时光。每当湿热的季风伴着柔腻的雨点打在半透明的雨伞上,聒噪的蝉鸣伴着气温的升高,呐,你看,夏天到了。

  看着初三的学长学姐忙忙碌碌为了体育中考为了加试为了一模二模而努力得不成样子,初一的我们总会油然而生一种庆幸,笑着闹着疯疯癫癫没心没肺的我们,为了下周的月考或是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伤透脑筋。日复一日重复着同样的生活,看着门口的泡桐树的花开花落,同样为着看似遥远的中考做着准备。

  以前总觉得小升初最后一次考试考完了就能得到彻底的解脱,却没想到一件事情的结束,永远是另一件事情的开始。我们在那个同样的初夏,送别了我们六年的挚友,也送别了我们无忧无虑的童年。又一年,扑在我脸上的海洋季风没变,变的只是一颗略显青涩的心。现在。反倒理解了学长学姐们的心情。两年后,我们更会面临和他们一样的中考,一样的加试,一样的海洋季风吹在脸上一样的粘腻。

  不因为别的,只因为这三年,是他们一生无悔的青春。

  那又如何呢?两年后,我们也会在经历了奋斗和拼搏后回望这三年然后故作深沉地和身旁的学弟学妹们说一句:“呐,这就是我们的青春。”

    初一:关卓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在初中一年级的时候,看着三年级的学长学姐们的生活,不禁看看自己的初中生活,感悟自己的青春!语言自然大方,虽然说文字不多,但是,仅有的文字也可以看出小作者在这样的年级想要为了青春奋斗一番的决心!

  文章不足之处,首先在于标题,个人不建议这样的标题,希望作者选择一个有哲理的标题,其次,再丰富一下内容,讲述一个具体的故事,这样才能让文章更加丰富!

  你的青春正在进行时,请珍重!

  点评老师:沈霁月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