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MINECRAFT之行(1部)第三记_12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5-25 17:03:53

  第四记(上):新的MOD在铁烧好后,众人做了一些铁镐、铁斧、铁锹、铁锄和剪刀,每人都有。现在就正式进入铁器时代了……

  我们剪了一些羊毛,做了些床。因为房子太小,所以顺便扩建了再放,扩建成10×10×3的(内部数值)。刚好,太阳即将落山,一天的工作即将结束,我们吃了一点食物,等到天黑,就躺下睡着了……

  第二天。裴:“啊——啊——啊——啊,这是什么!”丁:“恐怕又是新的MOD。”易:“呃,虚无世界!”视角右上角多了:活力值、活力、效果,灵力值,魔力等级什么的,而且怪物也多了许多。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还有BOOS。”丁:“什么?BOSS(老板的意思,我没打错)”裴:“先看看合成表吧。”易:“Wow,余烬矿,紫晶矿,翡翠!”丁:“不止呢,还有……”裴打断了丁的话,说道:“先出去看看怪物是什么样的。”丁:“等等,我们的猎手等级只有一级。”易:“那代表我们有许多怪打不了。”裴:“先看一下下。”于是,我们出门,快速的溜了几圈,就往家跑。没想到遇到了一个500点血的BOOS……

  第四记(中):血夜来临

  我们不想打它(或者说不敢打它,打不过它)。于是急忙跑开,拼命的往家里跑。不料,遇到了一钟叫野人的怪物,还有一个有三个头的,体型巨大的怪物。丁:“就不应该出来!”易:“真希望没有人发明这个MOD。”那只500点血的BOOS又过来了,我们跑的时候,发现他的名字竟然叫:袭——击——王。(我也不知如何在白天刷出来!以后作者会说)看起来很厉害,看没了去路,只好往天上垫。然后往家那边垫,不一会儿,到家房顶了,我们跳了上去,挖脚下的一格方块,到了家里。这时候·,正午了,不出去也不是办法,于是我们又作死般的跑了出去……

  疯狂杀怪使猎手等级升到了3级,还有一个鞋子状的图标升到了5级。这时,日落了,信息栏显示:血夜来临!刷出了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怪。天上有,地上也有!

  第四记(下):褐铁锭和钻石

  我们看到旁边有一矿洞,于是跳了进去,外面出来一只叫做血雾的怪物,于是众人直往矿洞深处跑。过了一会儿,就到了岩浆层。旁边终于让我们找到了钻石!正好,一旁有许多水从一旁流出来,我们做了个铁桶,挖了水,浇灭岩浆,上去挖钻石。这次,挖到了11颗,做了一把钻石镐,给了丁,丁发现旁边有一些“黄金矿”于是去挖,易和裴又挖了些青金石、红石、煤矿,裴:“看,这不是煤矿!”易:“知道,铀矿是吧,我也有一些。”丁:“这……不是黄金矿,叫褐铁矿。”裴:“先烧了再说。”我们放下熔炉,开始烧矿。烧好后,我们拿褐铁锭做了一些工具。突然,冲出来了两只小丑,魔法飞过来了……

    初一:易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