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最美的风景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5-25 17:01:57

  第一眼,是一片绿油油;第二眼,它们娇小坚强;第三眼,中间的那棵绿树。

  阳光,如此的炽热,向着人们的步伐前进,射入人的眼睛,让人的眼睛更加明亮。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随着风的引导,它们向着希望走进。阳关的照耀,风的飘动,让它的绿流向了天地,它的绿在流动,流入人的眼睛,流向人的心底。它是渺小而又坚强的——草。

  草地在脚底随风摇曳,它的颜色是充满生机勃勃的,它的性格是顽强不屈的,它的样子是渺小无比的。

  阳光那金黄的光芒,无声流动的风,草地的希望之绿,一起混杂着,流动着,带着希望的气息散布在天地间。

  令人关注的不止是它的样子,还有它那顽强不屈的精神。

  一句诗流传千古:“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火攻击着它,它被摧毁了一次又一次,但它最终都坚持了下来。

  沿着它的路径走去,是一棵枝繁叶茂的苍天大树。

  那高大挺拔,独自立在这一片绿中,它张显着它的高大,俯视草地上的一切事物,它的叶是绿色的,当它的叶落下来与清绿的草汇成一体时,这一片地就好像是一条绿色的河流向着他方流去。

  它的气息铺天盖地的向着人们袭来,人们感受着希望。

  第一眼的绿油油,是颜色;第二眼的较小坚强,是希望;第三眼的那颗树,是大自然的象征。

  不论是草或树,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品质:希望。

    初一:忻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