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遇_10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5-25 16:16:33

  

  ————————————————回忆的分割线————————————————

  “小雨呀,奶奶不是给你说过了吗?不要去后面的寺庙,你非是不听。”奶奶轻轻地敲打着我的头说。

  “奶奶,我知道了,不要再敲打的我的头了。奶奶,我给你讲个笑话,从前……”我捂着头对奶奶说。

  奶奶笑骂道:“哎呀,你的那一套我已经不吃了,对我不管用了。”

  “奶奶……”

  ————————————-介绍的分割线————————————————————

  “大家好,我叫烟雨,今年我七岁了,我的家人是我的奶奶,同时也是我唯一的亲人。我的爸爸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额……就先介绍到这吧。哈哈”

  ————————————————回忆的分割线————————————————

  “哈哈,我这回是悄悄的来,我就不相信奶奶还能发现我。”我心里默默地得意着。

  这时我看见了一个男生庙里,我揉了揉眼,再看一次,没人了,怎么回事?

  我进到寺庙里去看,我走着走着再次看见了那个了那个男生,我打量了他一下,他的年龄差不多跟我的年龄一样,只不过他的眼睛是绿色的,而我们的眼睛是黑色的,我感到很奇怪。我上前拍了拍他。“你是谁呀?我怎么没有见过你了。”

  那个男生好像没有听到我说的话,我又对着他大声的说了一遍,他才反应过来。看着我,楞了一下,对我说:“你好,我叫做俗称。”

  我听了后,愣住了,突然大叫了起来:“你叫……俗称,哈哈,这名字。”我坐到地上大笑起来。

  俗称又楞了一下,说道:“这名字的不好听吗?我觉得挺好听的。”

  我再一次不顾形象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对了,俗称你有没有家人那?”

  俗称沉默了起来,低下头。过了一会,抬起头对我说:“我没有,我的爸爸妈妈不要我了。”

  我听了后,安慰他说:“我也是呢,我的妈妈和爸爸都去了很遥远的地方,住到哪里,不回来了……要不然这样你跟着我一块住吧,跟着我有肉吃。”

  他听了后,突然眼睛发亮,高兴的对我说:“好。”

  我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对他说:“跟着我住呢是有要求的,首先你要改个名字,你以后叫……叫宝宝吧,然后……就没什么要求了。”

  他听了后对我说:“好,好。”

  我拍了拍他的头说:“小宝宝来,姐带你去吃肉……对了!你几岁了!”

  他对我说:“我……七岁了。”

  我听了后,对他说:“我也七岁了,哈哈!”

    四年级:乐乐莉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