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狮妈妈与小羚羊宝宝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5-25 16:04:23

  羚羊是非洲狮喜欢吃的猎物,然而,在非洲,一只成年母狮却收养了一只仅2周岁的小羚羊。狮子妈妈对它如同自己的亲生骨肉。

  有一天,羚羊妈妈和羚羊宝宝在一起玩乐,然而一个猎人拿着弓,发现了这对母子,心想:羚羊角可以入药特别值钱!于是他左手拿弓,拿出一支箭,右手拉弦,只听“嗖”的一声羚羊妈妈就被箭射死了,羚羊宝宝飞速奔跑。狮子妈妈出去猎食,猎人趁狮子妈妈不在家跑到了狮子妈妈的家,他看见小狮子正在睡觉,就把小狮子活生生的带走了。狮妈妈回到家看到小狮子没了,又叫又喊,狮子妈妈在出去找孩子的时候找到了小羚羊,小羚羊说:“请不要把我吃掉”,狮妈妈说:“我不吃你,让你当我的孩子吧,我们都失去了最亲的人。”从此草原上就有了奇异母子:狮子妈妈与羚羊宝宝。

  唤醒灵魂,保护动物,珍爱地球上的一切生灵吧!爱护动物就是

    三年级:冯喜泽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