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向大家介绍一本书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5-25 16:03:04

  《西游记》这本书跟随了我己经5年了,每当我无聊的时候,我都会捧起这本书,这本书总会带给我无穷无尽的快乐,今天我向大家分享一下这本书,希望大家喜爱!

  《西游记》这本书的作者是明朝吴承恩,它是我国四大名着之一。《西游记》这本书讲的主要内容是唐僧带领他的徒弟有齐天大圣孙悟空、天蓬元帅猪八戒和流沙河霸主沙和尚去西天取经,一路上妖魔鬼怪重重阻挠,曾遇到过黑熊精、白骨精、金角大王银角大王、蝎子精、蜈蚣精、蜘蛛精等妖怪,可他们不畏危险,三个徒弟齐心协力共同抵抗妖怪,保护唐僧西天取经,经历了千山万水,走过了万里大路,千个山峰,越过万条大河,长途跋涉,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到了西天,取得真经,修成正果,把佛教带回中国,为民造福!

  《西游记》这本书让我明白了只要坚持不懈,没有做不成的事。

    三年级:张冬贺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