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流言蜚语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5-16 18:34:55

  在这场闹剧之前,我天天过得简简单单,根本不认识二班任何一个男生。可就在你喜欢的那一天,就在你怒火冲天,公布你喜欢我的事,我安逸的生活就被他们的议论声取而代之了。

  原来,我总是开开心心地经过他们班,怕什么,又不认识,这学校是他们达!可是现在,别说开开心心了,就连平静的走过去都做不到,为什么,怕什么,怕他们说你喜欢我,我斗不过他们?不!我不认识他们干嘛和他们斗!原来,我见到二班男生直接无视,可现在,他们的流言蜚语让我不得不注意。以前,遇见你擦肩而过,现在,却要躲避。为什么?你班上男生会说:“看,这不是你爱人吗。“在我身边的朋友总会笑我。呵!这些不谈了,你们班男生够猖狂啊!上课被罚站,我捧个本子经过你们班也要被你们说,我是招你们还是惹你了!

  你喜欢我,我不认识你;或许你早在以前就在注视我,可我可以直白地告诉你,现在小学,也只不过是玩玩儿而已。放弃吧!让我在最后一个月安安静静地毕业吧!仅剩一个多月了,忘记我把,让这些可笑的流言蜚语消失吧!

  对不起!

    六年级:田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