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Hug in spring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5-16 18:23:18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她没有夏天凉爽的微风,没有秋天的果实,冬天下雪。但是她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连接一个记号笔,花儿会绽放。是:茉莉花、桃花、杏花……花的颜色充满:黄金,粉如夏,洁白如雪。这一点也不夸张。

  “微风像剪刀”,与春天当理发师剪,一波又一波的手,温柔的杨柳,和软柳树在一张绿色,草一扫而空,大地一片绿色。她切断了枯黄、活着。

  “嗡嗡声”,小蜜蜂,它是带着一个小桶蜂蜜。小蝴蝶飞,在花丛中跳舞。努力,一个从容的人。无论是动态或静态的,春天是一首诗,一幅画。

  “春天不冷《柳林风声”,温暖充满了光了,春风像妈妈抚摸着我的脸。你看,人们脱下厚重的外套,穿上崭新的春天的衣服,他们立即精神。巢的户外活动,懒惰的人变得勤奋,良好的睡眠平时也伸展。孩子们更开心,放风筝,踢足球。喊一个声音在温暖的春风,如果你能在一次长途旅行,在草地上散步,闻花的芳香,听到鸟儿的鸣叫,会非常满意,与一个字“酷”多好!

  “春天”,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古人说:“让人们,不要干扰农业”,在果园里,你可以看到农民播种的图,和几头牛,偶尔可以听到悠扬的笛子吹的男孩。校园里,一些学生在思维,以及预备,大声地读课文。

  春天是勤奋,是播种的季节,我爱春天,爱她的成千上万的紫色Wan龚爱她充满活力,她的爱的温暖。

    初一:王艺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