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柳树风声》读后感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5-09 22:59:52

  在寒假里,我读了一本书,书名是《柳树风声》。作者是英国的肯尼斯.格雷厄姆。刚读这书,我就深深的喜欢上了书中的故事。

  故事里描写了森林的生机勃勃的景象。还说到几个小动物。故事中鼹鼠在家的附近找到了一个洞,它穿过了洞,走到了河边,入到了友善的河鼠,河鼠带着鼹鼠坐上了小船,鼹鼠和河鼠成为了好朋友,它们后来入道了獾先生。獾先生在它们迷路的时候帮助了它们,它们的好朋友蟾蜍先生因为汽车的事情被关进了地牢。后来蟾蜍先生通过小女孩的帮助装扮成洗衣服的老妇人逃了出去,但是它的蟾宫被黄鼠狼和白鼬霸占了。后来在三个好朋友的帮助下夺回来了蟾宫。蟾蜍先生在三个好朋友的教育下改掉了骄傲自大的坏毛病。它回报了它们

  读了这本书让我明白的了我们应该像故事中的河鼠鼹鼠和獾先生一样去帮助自己的好朋友和自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要团结,要感恩,要学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这样才能战胜一切困难!

    三年级:白雪花儿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