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雨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5-09 18:37:33

  春雨,你像蒙蒙清烟,又似湿漉漉的云雾,笼罩大地,滋润万物.

  ——题记

  春雨你真好,一场春雨,遍地开花.

  丝丝春雨,你给人们,带来了勃勃生机,我爱你,丝丝春雨。春雨淅沥沥地下着,雨丝淋湿了花草树木,春雨,你带着欢乐和丰收从天而降。

  你听,滴沥,滴沥……那是春雨的声音,滴沥,滴沥……那是春天的呼唤……滴沥……滴沥……

  以前总是听大人说:“春雨贵如油。”发现真的是这样,无声的春雨,总下那么的少,她却给大地带来无尽春的气息,春的希望。

  噢!下雨啦!下雨啦!虽说不是倾盆大雨,但还是没带伞的我们冲个精光,但我们都高高兴兴地跑着叫着,还故意不拿伞。

  哈哈,大家都很高兴,上教学楼有一个斜坡,雨水就从斜坡上往下冲,每个人都高兴的笑着。

  每个人的造型更是千奇百怪,有的人把穿的拖鞋直接放在斜坡上,任鞋子往下流;也有的脱了鞋,在干净的雨水塘子里泡脚;还有的看全身都湿了,反正要洗澡,直接躺在冰凉的雨水里了……

  古时候,有许多诗人描写过春雨的诗句,比如“渭城朝雨浥轻尘,客舍青青柳色新。”还有“春潮带雨晚来急,野渡无人舟自横。”“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可我觉得,还是杜甫诗人的“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最好。

  我爱你春雨,啊!爱你的无私奉献,爱你的美丽,爱你的温柔,我爱你春雨,只用一句话来形容你: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五年级:沈国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