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帝仙 二画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5-03 01:03:34

  “这一生,我柳浩虽然逍遥,却也窝囊、不堪。如果有来世,我一定要做人上之人,要做一世枭雄!再也不让自己体会到这种无力的感觉!”说完这番话,柳浩便合上了双眼……

  天空一碧如洗,阳光明媚。鸟儿飞上枝头欢快地鸣叫,鱼儿跃出水面荡起朵朵浪花,地面上的绿油显得朝气蓬勃,春意盎然。“呃啊……”

  柳浩感觉到浑身疼,痛,猛地惊醒,立刻咬牙爬了起来,一双眼睛茫然地看向四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直冲云天的巍峨青山,柳浩就在青山脚下,后面则是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森林,左面不远处有一片水潭,右面却是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这是哪里?我记得我被那个抢劫犯给开枪打死了。这里……难不成就是传说中的阴曹地府?”柳浩疑惑地心想着。但就在这时,柳浩眼角的余光突然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不对,猛地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竟是穿着一身破破烂烂的粗布麻衣,且衣服上那些破烂的地方都沾有血迹,更夸张的是,衣服的领口处还有一行字“五列二百五十号、柳浩。”柳浩摇头苦笑:“想不到,这阴曹地府还真像小说中虚构的一样,已死之人的亡魂会被分配编号。但可笑的是,我活着的时候是个二百五,下了阴曹地府编号是二百五,也真是够草蛋的!”一阵抱怨之后,柳浩抬头望了眼不远处的那片水潭,便咬牙走了过去,每走一步,都感觉浑身疼痛得不得了。

    四年级:徐浩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