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课余生活_4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6-04-22 16:10:45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爱读书、爱跳舞、爱唱歌、爱看电影、爱玩耍,我最喜欢的就是读书和玩耍,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吧!

  我非常热爱读书。每天一放学,我就拿起我心爱的书宝宝,把它抱在怀里,开始认真地读起来:“书,是人们的心灵之树,它在我们的心里生根、发芽、枝繁叶茂。书,是我们的朋友,它陪伴我们走过春夏秋冬。书,是人类永恒的朋友。”我觉得读书的好处很多,可以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我打算准备一个星期读一本书,而且我要把好词好句用荧光笔划下来,我一定说到做到。

  我也很喜欢玩耍。有一次,我和小朋友们玩天堂和地狱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每个小朋友拿着长勺舀水果,我们努力送到自己的手里,但是这样做很困难,这样的人就是生活在地狱里的人。相反,互相送水果的人是天堂里的人。玩了这个游戏后,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以后我们要乐于帮助别人,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里面充满了我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小朋友,你们的课余生活是什么呢?快来写一写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