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情傀儡Ⅰ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6-04-18 16:41:25

  终于,那才萌发的爱情活活的埋葬。我也已无心恋战,只要逃避,阒然在一处,只要躺在旮旯里,暗享彷徨。可听着耳梢的风铃,却又使我深陷泥潭,始终翻爬不起。
  其实欲握你心的手只是忘了握着的理由,以及忘了你的心不再盼望我的安全和我的手也已枯干。甚至影响我的双瞳,使我不能睁眼,因为眼前实在难以入目,难以……我的心也已卷入侘傺,再也无法抚平,无法抚平……为什么拔去牵连你我的芦苇,算了,还是住口吧,请别回答我。
  再多的余光也只是无奈上涂点可怜。
  啊!谁在为谁痴狂——千生。
  谁又为谁在阴霾中度过——万世。
  我随蹁跹而蹁跹,如花次第绽开。
  可谁又有意无意是触动我的逆鳞,让我从此恨上我自己。命舛多久,历多暧昧,蓦回头——白发缠头。
  然后。爱上麻木的感觉。只因疼痛一直侵蚀,不能停止般的噬去我嬴弱的身体,恍惚,倚椅之缘,满脸销魂与黯然。等!告诉我,我需要什么,请带我去敦煌,爬上云窟。请让我穿上霓裳,爱上炎黄。又请你亲吻我的额旁,告诉我不要沉沦与彷徨。
  求求你给我点补偿。于是,一个爱情的傀儡很自愿的跪在地上,“为什么要忘记那重要的日子,竟让它随平凡流逝,使神圣变的猥琐,使善良变的狰狞。你的刻意?难道你看不出有个人一直等待中守望,去唤回你与那人曾经的凤与凰,那怕是一分记惦。”可到底,你仍未记得。失意便像惘然铺在潮涨的汪洋来淹没我。换来只不过是那不敢睁眼的人仍不敢睁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