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下辈子换我做你的太阳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4-18 15:49:03

  上帝就像是皮影戏的主操作,而我是哪舞动着的皮影。

  我这辈子很短很短,却也很长很长,因为有你,有他,你们给了我极尽任性的权利。有些话,不说不一定代表不懂,有些事不做,也不代表我一直没记在心里。

  许多时候我都有一种幻觉,一种我只是上帝一个偶然的幻觉。

  很谢谢你们,宽容着我的任性,娇纵着我的肆意。让我随性的活,却忘记给你们的伤害。

  一直以来,我都把自己当做了受害者,把你们误认为是使我受尽伤害的始作俑者。可其实,我才是那个最坏的人,我把眼睛里心里都装满自己,然后把你们撇除我的世界之外。

  或许少不经事,或许青春无罪,但这一切都不能作为我如此的借口。我一直把别人作为我的太阳,作为我向前继续行走的动力。失去了一个,我会觉得世界就要坍塌,觉得整个天空都在淋着雨。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只不过是我不坚强的见证,是我不够成熟的标志。可是,原谅我,现在的我,做不到你们希望的样子,我是坏小孩,始终成不了自己的太阳。

  等到下辈子,记得站着别动,这次换我去找你,换我去做你的太阳。

  很多人,很勇敢,不是无所畏惧,只是为了想要保护的人必须无所畏惧。

    高二:安小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