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异世重生之女王驾到[叁]_12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4-06 19:52:45

  Chapter 3 新条件,慕小墨你肿么黑化了?

  三个月后。

  墨晚岚睁开眼睛,低低地念了一句“芝麻开门”,闪身进了墨玺坠。一进去,慕小墨就扑了上来,“主人主人!恭喜你成功晋级灵武!”、

  “主人主人!恭喜恭喜!”手腕上的金色小蛇探出脑袋,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说。

  “嗯。”墨晚岚摸了摸慕小墨的毛,又戳了戳慕小金的脑袋,伸出手将第四科定海神珠拿出来,“乖。”

  两个月前,墨晚岚刚刚晋级灵师,就直扑北羽国的魔鬼森林。虽然坐灵羽鸟很贵,可她不差钱儿啊!于是十天后,墨晚岚带着慕小金回来了。成功晋级灵武后,作为直接受益人,哦不,受益兽,七品瑞兽慕小金同学直接晋级五品仙兽。

  将三颗定海神珠点燃,墨玺坠的第二层打开。虽然已经成功炼成了墨氏心法的第一重,但是在经过通道时,墨晚岚的身上还是出现了血口子。

  第二层的布局和第一层的不太一样。一片一望无际的荒地,中间迅速涌出一股泉水,绿草从泉水四周蔓延向远方。果树成行地冒出来,在一人两兽的注视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芽长大甚至开花结果。旁边晃晃悠悠的出现了两座小屋,看样子是给她炼丹炼器用的。不过,呃,说实话,真的好丑……

  墨晚岚推门进去,怎么感觉这么熟悉?那满柜子的黄金,满架子的方子,堆在地上的丹鼎和空间戒指……不是墨玺坠的第一层又是哪里!不过……咦,架子上的格子好像变多了?以前就是武技和丹方,现在还有阵法,符篆,乐律,器方……墨晚岚翻开书,嗯,墨氏心法的第二章出现了。不过前一章是心法,这一章除了心法怎么还加上了九灵离火?那是什么东西?

  空中飘下来四张纸,墨晚岚伸手接住。“墨氏心法练成第二重……九灵离火觉醒……炼成四品空间戒指一枚……习得玉琴书……这都什么东西!哦,还有个唤醒器灵的附加条件,进入龙鳞学院?什么鬼!为什么唤醒器灵会有附加条件啊!”

  “呃,”慕小墨飞远了点儿,慕小金则直接进入冬眠状态,“九灵离火嘛,修习墨氏心法的人都有,因为九灵离火本来就是拥有墨家血脉的人所独有的,只看你能不能把它唤醒。进入龙鳞学院是要通过选拔的,主人你们的家族选拔赛就要开始了,有三个人可以晋级羌城选拔赛,然后有十个人可以晋级地域选拔赛,之后有一百个人可以晋级全国选拔赛,最后,西风有五百个人可以晋级终极选拔赛,只有终极选拔赛的前一百名才有资格进入龙鳞学院。”

  墨晚岚白了它一眼,“真麻烦!算了,我问你,还有没有别的途径?”

  “有。”慕小墨眨了眨眼睛,“通过散修的方式去,不过也要层层选拔,而且竞争估计会更加激烈。”

  “那算了。”墨晚岚挥了挥手,“我们的家族选拔赛什么时候开始?”

  “今天。”

  “今天?!”

  “嗯,已经快结束了……主人?主人!”见墨晚岚已经走了,慕小墨拍拍翅膀叹了一口气,“唉,真是急性子。我本来想说,不用急,最后还有一个擂台赛,要不然你以为我怎么这么有闲的和你扯东扯西……唉,算了,那家伙就要醒了,到时候你就明白我的苦心了。我们的悠闲日子已经没几天啰,且行且珍惜吧,小主人……”

  未完待续

    高二:俞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