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异世重生之女王驾到[贰]_12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4-06 19:52:44

  Chapter 2 前辈,你这是把龙鳞大陆都搬空了吗!

  墨晚岚将手放在定海神珠上,四周突然弥漫起了白雾,远处隐隐传来厚重的大门开启的声音。风太过猛烈,刮得她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血口子,简直是寸步难行。好在她不用走,因为路自己在前进。等她被送入门内,整个人都虚脱了,像条死狗一样惨兮兮的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主人,刚刚我忘了和你说了,这门啊,普通人是进不来的。要不是你以前是顶级杀手,现在估计就已经是一具尸体了。”慕小墨拍拍翅膀,飞到她面前。

  “好……坑……啊……”墨晚岚勉强站起身,突然被眼前金光闪闪的一片闪瞎了眼睛,“这是……”她回头。

  “哦,钱。”慕小墨很淡定。

  墨晚岚沉默,眼前这个柜子,长和高乘起来,大概有二十平方米吧。她往旁边走了走,宽的话……目测五十米,乘起来……一千立方米的黄金……呵!呵!哒!

  “主人,左边左边!”慕小墨在空中打了个滚,扑了过去,“这个架子的抽屉里面都是方子!你看,这是养心丹的配方,这是筑基丹的配方,这是玄级下品的武技,这是玄级上品的武技,这是……”武技的品级分为天地玄黄四个等级,在墨家,地级中品的武技就已经是很了不起了。而在这里,玄级下品是最低级的武技。

  “我自己会看。”墨晚岚把它推开,粗略的扫了一眼,心里有了点儿大致的结论。她看看右边,摆着大大小小上百个丹鼎,还有胡乱堆放着的上千个空间戒指。墨晚岚穿过架子和金子之间的狭窄通道,面前出现了一大片空地,空地的正前方有一扇门。她推开门,看见满屋子的药材,整整齐齐地码了一整个房间。她扯了扯嘴角,关上门退了出去,面前忽然出现了一本书和三张有些泛黄的纸。

  “修成墨氏心法第一层……炼成三品养心丹……一炉至少十颗方能达成条件……驯服一只三品灵兽……”纸张自动销毁,墨晚岚看了一眼那本《墨氏心法》,问慕小墨,“灵兽?还是三品?我说,都有哪些等级啊,还有,我该上哪儿去找去?”

  “龙鳞大陆西部有一条落基山脉,在山脉的尽头和北部接壤的地方有一片魔鬼森林,主人可以去那里捕猎。路程很远,不过从这里坐灵羽鸟的话四天应该能到。契约兽的等级为灵兽、瑞兽、仙兽、凶兽、圣兽,一级分为七品,一品最弱,七品最强。小墨就是圣兽巅峰哦!”慕小墨拍了拍翅膀,一脸骄傲。

  “哦,那丹药呢?”

  “一品二品三品四品五品六品七品八品九品。”慕小墨回答得很快。

  “好吧。”墨晚岚将那本《墨氏心法》收起来,“我们怎么出去?”

  “进来的话,念芝麻开门和西瓜开门,出去的话,念西瓜关门和芝麻关门。主人,如果你只想出这里的话,念西瓜关门就可以了。”

  “原来这样。”墨晚岚看了看四周,想了想,打了个响指,“西瓜关门,芝麻关门!”

  未完待续

    高二:俞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