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求职记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4-01 11:09:53

  夏雨成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人,他的祖宗十八代都生活在农场里,这次他20岁时,他的父亲希望他能去城里工作,于是乎,他踏上了前往城市的路……

  几天后,夏雨成下了火车,踏在这上海大地上,他像刘姥姥进大观园——眼花缭乱。这时他看到机场外有个大商场的保安招聘的召示,月薪是5000元。他认为月薪5000元够了,于是,他准备进去试试看。

  雨成刚进去,一个服务员拦住了他,说:“先生,您要买什么?”“不买,我只来应聘保安的。”雨成回答道。“应聘保安的吗?好的,请跟我走。”说罢,大踏步走到老板的房间前。服务员轻轻地敲了几下,一个深沉的声音响起,想必是老板了,“谁啊?”“老板!我带着一个应聘保安的人来了。”服务员说。“是削龙吧,把他带进来。好,可以走了。”雨成进了门,看见一个中年男子,“老板,您好,我是来应聘保安的。”“?应聘保安?来这个机器上,”他说让雨成站上去,看了一会,说“还好,试试这个哑铃,10千克的铁饼。”雨成先试了哑铃,抬不起,老板摇了摇头,说:“不行,体力太差了。孩子,再见。”

  出了商场,他无所事事。有了说过:“一下子来的幸福太突然了……”这时,雨成正好听见2个人的谈话“你知道吗?明星沈宇泽还没有保镖呢!”“是啊是啊!”他一听,心头一亮:我可以去当他保镖啊!

  说干就干,他找到了沈宇泽,说:“沈哥,给以让我当你的保镖吗?求求你!”“好的,小伙子。”

  前1个风平浪静,在第二个月,出事了。

  沈宇泽去国外开演唱会,在船上,雨成像小孩子一样东问西问。一些游客听了,讽刺:“哟!沈明有一个土包子保镖,长的似乎比沈明还好呢!”“……“船上时不时传来讽刺,使他们脸上一会青一会白一会紫像章鱼一样。回来后,他迅速撤了雨成。

  雨成又去健身房,健身房老板看了一眼:“小白团,长得不错,但太瘦小了”。

  雨成意冷心灰,打算回乡下种地,这时一个大集团经理找到了他,说:“我希望你能和我协作。”“不用了,我以前听说过你们集团有不给员工工资的消息,拜拜!”

  就这样,他回到了乡下种地去了。

    四年级:小白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