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迟归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3-25 14:25:27

  今年的春天好像来的特别晚,阳春三月就要过去了,院子里的大树依然一片萧瑟的景象。

  忘记了是哪一天,惊喜地发现山楂树吐出了嫩嫩的绿芽,一层层包裹着,像绿色的花蕾,叶子的展开又何尝不是另一种花开呢?紧接着,看到南屋外的角落里,小桃树已经开花了,原来春天早已经悄悄地伸出了触角,只是信使大雁先生还没有来送信,而春天姑娘拖着长长的裙摆,所以才会姗姗来迟吧。我遐想着,春天姑娘的裙摆,一定缀满了鲜花,裙边是用各种叶子做成的。春天姑娘的身后,追随着一群群的伙伴,蝴蝶,蜜蜂,七星瓢虫,螳螂……还有令人讨厌的苍蝇!那时,纯洁的山楂花已经开了,蝴蝶、蜜蜂一拥而上,好不热闹!家里院子里,最喜欢的是开了花的山楂树。洁白的花朵簇拥着,云朵一般,点缀着碧绿的小树。如通天的大树,枝丫托满白云,那会是一种美妙的希冀吧,寄托着山楂树之恋的寓意。《山楂树之恋》是很久以前看过的片子,大体情节忘记了,只记得那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清澈的爱情,苦恋的恋人。

  等待着拖着长长裙摆的春天出现,甚至有些急切以至于浮躁。我把心愿埋在春天的?土地,急切着她的花开。做事情总是一心二用,脑袋里面随时都胡思乱想着。大概我的田地太过干涸,急需春天的一场甘露沐浴。

  好在,今早,自己在田地里面挖出一股清泉,甘甜可口。

  等雨?,成为一种美妙的心情。

    高二:一缕暾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