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敲门声(续写)(1)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3-25 14:14:31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

  “是谁!”一位少年说。突然,他的左手闪出了异样的光芒,右手迅速打开门,然后左手迅速朝门外打去。一个长得像机器人的外星人连忙说:“黄天豪,我是西鲁?莫罗?伦杰十七世,不要打啊!”黄天豪的左手的光消失,拳变为爪,一把抓住西鲁?莫罗?伦杰十七世(后面略写为西杰十七)把他拖进来,然后迅速关上了门。黄天豪一脸严肃地说:“西杰十七,我不是给你说过没什么事不要来找我吗?那些马格尔星人还在追捕我呢。”西杰十七翻白眼说:“没事我才懒的找你这个地球星人呢,那样东西找到了。”黄天豪突然精神一震说:“是真的吗?太好了!”黄天豪看着一个巨大的胶囊说:“人类,有救了。”

  十年前,22世纪,人类进入高度发展期,文明十分先进。但是先进的科技,所伴随而来的,还有战争……人类不断的向外太空发射电波信号,虽然交到了许多外星朋友,但也遇到了一支宇宙侵略军。这支侵略军就是马格马星人。他们从电波信号里了解到了人类的一切。

  然后迅速发动了闪电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光粒子炸弹和暗物质炸弹以及反物质炸弹轰炸了整个地球!虽然剩余的人类顽强抵抗,但还是……那时,大多数人已经放弃了希望。有一个人甚至跑去敌方基地说出了人类秘密基地的位置,想来得到生存的权力,马格马星人听到消息后先是把这个人杀了,然后又用光粒子炸弹和暗物质炸弹以及反物质炸弹轰炸了整个基地。

  ……

 

    六年级:黄幼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