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关追寻理想的名言

作文网整合 2016-03-23 16:51:47

  梦是心灵的思想,是我们的秘密真情(杜鲁门·卡波特)

  一个人如果已经把自己完全投入于权力和仇恨中,你怎么能期望他还有梦?(古龙)

  想象能使人理智地观察一个新世界,想象可以通过暗示令人满意的目标来使人保持对生活的热情。

  想象不是空穴来风,不能脱离实际情况的一种方式。

  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川上的桥梁。

  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阿·安·普罗克特)

  一个人只要强烈地坚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达到目的。关于追求梦想的名言

  一个人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最重要的是要具备以下两个条件:勇气和行动。

  青春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但这种快乐往往完全是因为它充满着希望,而不是因为得到了什么或逃避了什么。

  无论哪个时代,青年的特点总是怀抱着各种理想和幻想。这并不是什么毛病,而是一种宝贵的品质。

  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丁尼生)

  梦想家命长,实干家寿短(约·奥赖利)

  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

  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

  要想射中靶,必须瞄准比靶略为高些,因为脱弦之箭都受到地心引力的影响。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