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童年_10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3-16 23:50:33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地粉笔还在拼命唧唧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这首歌令听到的人情不自禁回忆起自己的童年…

  其实记得的不过是那么几件事

  上学

  我人生中第一次上学是在上幼儿园的时候。上幼儿园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高兴的事,每天妈妈送我上学的时候,我就重复的告诉妈妈早点来接我。开学第一天,妈妈牵着我的手,到了家对面的幼儿园,老师给了我一个漂亮的米老鼠书包,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书包,看着着新鲜玩意儿,我也没这么变扭了。面对生疏的老师和同学,我显得安静,认生。上课也安安静静的,算是个乖孩子,可文静了……

  儿童节

  我小时候最期待的就是儿童节了,因为那一天,是我的节日。

  每年的儿童节前一个月左右,老师们就会排练一些小节目,在那天,表演给家长们看,还会请专业的人来录影,然后刻成光盘。那是,影碟机还很普遍吧,现在好像都没人用了…儿童节前一天,妈妈们会领着小朋友到理发店理做头发,五颜六色还香喷喷的,好兴奋。儿童节那天,我们穿上表演的衣服,化上妆,大大的腮红,夸张的眼影,再在头发上撒上亮亮的金粉。等待演出……跳完之后,就可以领一份吃的东西。我此时的脑海里,还能想到一些场景,还好我还记得…。

  各种比赛

  这也是在幼儿园的时候。那时,幼儿园里有一个讲故事比赛。李老师叫大家买故事书,并且背下来。我还记得那故事的开头“在一个夏日炎炎的下午,大灰良…”其他的已经忘了,我的同桌的名次比我高…还有一次,是积木比赛。其实我根本就不会,纯属凑热闹,半天拼不出来什么……有一次,英语比赛,我只记得基本单词,看着旁边的同学把光盘里的小句子都背了出来,我有些自尊受挫,那时候幼儿园的英语我也只记得dog、cat之类的了

  回忆起来,那时的我天真,童趣。还好我没忘记…

    初二:邹靖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