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3-09 01:03:33

  现在2016年3月4日了,据2016年6月7号高考还有95天,2270个小时,136200分钟,8172000秒。

  曾经年少轻狂,不知道胜者为王。曾经没有原因,没有根据就觉得自己会活的辉煌活的不一样,曾经觉得只要学了怎么会考不上北大清华曾经的曾经,我不怕说出自己的梦想不怕被嘲笑,因为我觉得我还年轻还有希望。上了高中三年了,经历了友情的背叛,老师的责备,成绩的起起落落,会笑得流泪会哭到嗓子哑,会冤枉的觉得那些成绩都对不起那么努力的自己。这三年,有人玩过闹过之后走了,这三年,有人说着笑着走了,这三年,人来人往,我们还是一个人,一个人抱着成绩哭一个人抱着成绩笑,一个人暗自努力,一个人咬牙坚持,一个人擦干眼泪,一个人背负所有的冷眼和嘲笑一次次下定决心我要活成我想要的模样。

  我曾经努力过,曾经疯狂过,曾经把梦想当做活下去的动力,也曾经放弃过,也曾经堕落过,也曾经说再也不努力了,反正已经这样了。曾经多么幻想自己的成功,接受鲜花和掌声,曾经以为自己就会这样平庸的活下去。有时候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有时候又觉得自己一无所有。经历了高三,我以为我一无所有。高中三年磨光了我的轻狂,磨光了我不服输的勇气,磨光了我对未来的渴望,甚至磨光了活下去的勇气,我试着去变得不在乎,试着去变得麻木,试着让别人看到我的不在乎,来隐藏我努力过去依旧一无所有的悲伤。高中这三年,我学会了忍让学会了拖鞋,忍受得了嘲笑和孤单,明白了自己不是在谁心里唯一,也知道地球离了谁都能转。所以我想也许我也能承受得了鲜花和掌声。

  我在一次次想要放弃过后的现在,还想再坚持坚持,还想再咬牙咬牙,还想还想好多好多,我还不想就这样放弃,那样我都对不起曾经努力的自己。

  我不奢望清华北大,我不梦想能有多伟大。只是我还不想输,我还不想这样安宁。我还年轻,即使有过无奈和彷徨,还好我还能折腾,还好我还有力气折腾。擦干眼泪我告诉自己,这95天,我要拿命来拼,我要豁出去的搏一搏。我才18,我有的是时间接受挑战克服困难等待成功等待曾经看不起我的人一个个来向我贺喜。

  我知道,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全力奔跑,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高二:樊雪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