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6期末征文]那些年,我曾遗弃的友谊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3-03 17:36:18

  或许我很狠心,狠心到遗弃她们……

  --题记

  那年,是我刚遇到她们,我首先跟她们打了声招呼,对她们说:“你们好,我可以和你们做朋友吗?”“好呀”这是她们的回答。

  那时,我们一起吃饭,玩手机,追星,打闹,喜欢同一个东西。终于有一天,我们喜欢上了同一个男孩,我们愣住了,没想到三个人喜欢同一件物体,也喜欢同一个男孩。一瞬间,世界崩塌了,我们闹僵了,把彼此视为最大的仇人,勾心斗角,惺惺相惜,故作优雅,争风吃醋,变得不像原来单纯的模样。最后,我退出了,我不想这样子下去,我们变得很陌生。

  我的退出,并没有让她们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反而让她们以为,我投降了,她们更加猖狂。最后,我们都输了,她们想和从前一样还是朋友,可我却深深记住了我们的友谊是那样脆弱,我们的友谊,遇到爱情,只能求次,于是,我放弃了,拒绝了,遗弃了,她们也发现了,回去了,于是我们回到了最初的原点,与变回了当初的陌路人,我转学了,如果她们在看这篇作文我想对她们说:“对不起”

    高一:杨晓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