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6期末征文]不再联系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3-03 17:36:16

  临别时,我们把最后的回忆定格在了照片里,之后的日子,便不再联系。

  我们开始过各自的新生活,熟悉各自身边的新事物,了解各自身边的新朋友,于是在这样匆忙的日子里,我们不再联系。

  我们的身边不再有彼此的身影,不再有彼此的照顾,但生活似乎一如既往,平淡无常。就像是说地球不会因为少了一个人而停止转动。而在生活里,明明还能再吃一碗饭但却没有了,就会觉得少些什么;菜里的盐放的少了一点味道就淡了,就会觉得少些什么;手机里还有百分之九十九的电量很够用,可就是觉得少些什么。你不在的时候,生活就空虚了许多。

  出门时总要用手挡住阳光让自己适应光线,小跑着去你家找你玩。然后我们一起挑逗你家的小狗笑的忘乎所以。我喜欢骑你的自行车,尽管它不是那么好看,但总觉得它带有些温馨。有时你也会驮着我在胡同里来回的骑着。但这一切恍如梦境。毕竟现在的日子里你不在你的那个家,也不在我的身边。毕竟现在的日子里出门时天还未亮,也没有时间出去玩,也没有小狗,没有胡同,也没有你。

  时隔三年,再见时有了一点的生疏,但我们很快就适应了过来,还像当年那样一起看书,一起说心里话。

  我们离开的时间总是比相见要久好多。不过相比曾过去的三年好了很多,至少你半年要回来一次。

  真正的好朋友就算许久不见,再见面还是一如既往,哪怕不常联系。

  还能在网上看到你的消息,你爱听的歌还存在我的手机,你还记得我喜欢什么,我还知道你的一些习惯。既然小时候就有的友情,那我们就要延续到老。

  暂且不再联系,不代表我不想你,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

    高一:天宇(小H)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