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家过年新鲜事作文_7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6-02-26 14:28:20

  过年,我已经过了十一个,但是年年不同,年年都有新鲜事。今年是我的第12个春节,我们全家流行起了首发新年祝福短信。除夕之夜,我们全家吃完了年夜饭之后,就完全被一声声“滴滴”、“滴滴”的短信息铃声所笼罩了。你听,爸爸的手机响了,他忙冲过去,拿起手机,津津有味地读起来,我也不甘落后,冲到爸爸边上,抢着要看一看。爸爸无可奈何,只能让我看。只间短信上写着:这一年,祝你的喜事接二连三,一年四季五颜六色,七彩缤纷,祝你八八大顺,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全十美的祝福。祝你:新年快乐!“太棒了,太有趣了。”我连声叫道。竟然能把1-10都融入短信中,而且大都是成语,让人感到很有新意。

  正当我们在欣赏时,叔叔、阿姨、舅舅、婶婶也分别收到了短信,有“春有白花,望秋月;夏有凉风,冬看雪。”“有梦随心动,心随梦求......”“牛气冲天”等等。

  奶奶却怎么也看不下去,因为只有她没有手机,她的心里直痒痒,拖着爸爸就到联华超市买了一部最新的手机。奶奶得意极了,可是她不会发短信。我这个孙子也只有当她的老师了。我先让奶奶发“祝你新年快乐。”奶奶自言自语:zhu祝......ni你......xin新......nan年。”奶奶发到这里,急了,“宝贝儿,怎么找不到‘年’了?”我一看捧腹大笑:“嘻嘻嘻、哈哈哈、呵呵呵!是nian,不是nan。”看来我还得从拼音教起。奶奶继续念道:“nian年......kuai快......le乐,宝贝儿,接着怎么弄?”奶奶又问道。我说:“选择......要发送到妈妈的手机号码。”奶奶试着按下右键,再选到妈妈的手机号码。奶奶欢呼起来:“我成功了!”今后,我们过年,不仅是吃年夜饭、合家团聚、拿压岁钱、看春节联欢晚会,而且发新年祝福短信也将成为新年的新亮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