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6期末征文]冷漠的目光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2-21 22:36:35

  你那冷漠的目光,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一辈子都无法忘却。

  我们曾是一对成天黏在一起的好朋友,我们总是在大街上不顾别人异样的眼光肆意地大笑,谈论着我们都十分感兴趣的话题;总是在一起玩耍;总是在一起谈天说地......我总是可以从你的眼神中读出你对我的真诚,读出你和我在一起时从心底流露出的快乐.......可就在那天下午,情况突然发生了变化。在下课铃响后,我收拾好东西准备和你回家时,却不见你的踪影。我有些不知所措,便疑惑地四处张望,问了好几个同学之后,才确定你已经走了。第一次,放学后你没有与我一同回家,我感到无比失望,却又不太敢相信,于是快速冲出教室跑向我们平时常走的方向。终于,在一处拐弯处,我看见了你的背影,你正和别人开心地交谈。

  我赶忙奔了过去,想要与你同行,我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你,这时你转过头来,用冷漠的眼神看了看我。我刚想说:‘’难道你已经感觉到我在你身后吗?“而你,流露出冷漠的表情,完全没有昔日的友善。于是我不由得停住了脚步,你就这样冷冷地走了,直到消失在我的视线里,我眼里期望的火焰瞬间被冰冷的水浇成了失望的灰烬。天突然阴沉下来,凉风刮得我的心不停的颤抖。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断的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你变得那么冷漠,为什么没有以前那样热切?”后来的日子里,你再也没有与我交谈,看我的眼神也再也没有热切过,有的只是那无比的......现在的我,真的真的好想找回昔日的你,找回你那热切的眼神,回到以前快乐的时光。只是为何,几度回首,你从不在那灯火阑珊处。

    高二:蔡泳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