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宝宝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2-14 21:32:24

  男宝宝并不是宝宝,不过他很喜欢有人这么叫他。

  男宝宝其实是一个约莫十六七岁的少年,就这么在一个平凡的城市,普普通通地过着。男宝宝喜欢看书、喜欢打游戏、喜欢想象未来的自己,也喜欢跟着大家一起去上学,一起吵吵闹闹,一起欢欢笑笑。

  男宝宝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变成宝宝,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那么一个女孩,不知道为什么总喜欢叫他宝宝,于是,他就变成一个男宝宝了。

  “既然我是男宝宝,那你也应该是女宝宝,”少年想。

  男宝宝经常与女宝宝呆在一起,因为他总有很多话跟女宝宝说,虽然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而且,男宝宝很喜欢看女宝宝没心没肺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于是就这么过着过着,男宝宝发现自己逐渐喜欢上了女宝宝。男宝宝并不懂什么浪漫,不会说什么感天动地的情话,他觉得喜欢就是喜欢,于是在一天晚上他告诉了女宝宝,他喜欢她。

  男宝宝多么希望女宝宝也喜欢她啊!女宝宝问男宝宝为什么,男宝宝说他不知道,但他就是喜欢女宝宝。就这么奇奇怪怪地扯了半天,最后男宝宝悲哀地意识到,女宝宝并不喜欢他。

  男宝宝很伤心,但也没说什么,只是跟往常一样,好好地吃了饭洗了澡,就上床睡着了。那天晚上,男宝宝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他和女宝宝一起在一个公园里荡着秋千,如金般的余晖环绕在他们身边,看上去真的很美丽。

  睡梦中的男宝宝嘴角扬起了一道弧。

  男宝宝什么都没变,依旧好好地看书,好好地吃饭,依旧会在某天突然兴起给女宝宝发一句晚安。

  但是,有一天男宝宝突然发现自己不喜欢女宝宝了,或者说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欢她了。因为他发现尽管女宝宝不在他的身边,他也没有觉得难过,没有一点的伤心,但他还是会经常想起女宝宝,想起她那美丽的笑容,很可爱,很漂亮。想着想着,男宝宝也经常会傻笑,脸上却满是幸福的表情,好像女宝宝就在身边一样。

  也许,这就是成长。

  男宝宝不再喜欢女宝宝了,因为他爱女宝宝,并决定就这么爱下去,直到永远。

  男宝宝的心在这里。

    高一:陈月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