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莫让阴云遮阳光——给“冰窟”中的自己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2-14 21:22:35

  可爱的朋友:

  展信开来!昨日,成绩揭晓的日子。

  “古人不是说过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二者本应成正比,为什么用在我身上就成了反比。”你攥着卷子眉头紧锁道。接着,你便是一连串反常动作:手中碎纸在空中盘旋,如飘雪呼啸长鸣,又如你冰冷的心;橡皮也已万道“创疤”,如粉身碎骨般,又如你心凉如坚冰……在次见你,那眼神如布满乌云的的天空没有一丝光亮,那笑靥也如花一般凋零了……朋友,看着你满是泪痕的脸颊,你可知道我有多担心?你说,你喜欢笑话。好我讲给你听: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夕阳西下你哭没事我伤疤。往常你听我讲这冷笑话,总是哈哈大笑,怪我怎么讲出如此冷的笑话。呵呵,不知道你看到我写的是不是也是如此?你说,你喜欢诗篇。好我背给你听: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此花之勇气也。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此石灰之勇气也。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

  此梅花之勇气也。物犹如此,何况人乎?你说,你喜欢歌曲。那我唱给你听:你说风雨中,那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听到这首歌你一定会豁然开朗吧!因为我总是歌不成歌,调不成调。对吗?朋友,不要去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那么请洋溢着微笑,再次航行!朋友,不要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那么,请鼓足勇气再次航行!

  朋友,不要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既然信心满满,就要以优美的姿态站起。那么,请怀揣梦想再决航行!朋友,携微笑、勇气、梦想,让你的世界充满阳光可好?

  祝:重拾梦想,攀登高峰!你忠实的朋友X年X月X日

    初三:沛菡★梦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