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迎春花的来历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2-04 13:00:36

  小的时候,我的家乡有很多的迎春花,黄黄的,十分可爱。而迎春花最美的时候莫过于开花了。那几朵朵一起开放,好像是先打了一个联通电话问我要开放了,你们什么时候和我一起开放。几朵迎春花也好像是它的朋友,立马就跟着它一起开着。眼前就有一片黄色的海洋,叫人舍不得把它的每一朵花采掉做花环。迎春花就像小孩似的,样子就像胖嘟嘟的小孩。不仅如此迎春花的来历也十分的可爱。

  在花神的宫殿里,不管是春夏秋冬,在花神的宫殿_百花殿依旧是百花盛开时节,花神命令众百花仙子来议事,那时快要到要到春天了但大家还是哈欠连天,花神看见了连忙叹气。牡丹仙子是花神最喜爱的仙子,花神说:“牡丹,要不你就去顶一顶,反正你盛开的时候也不远了。”令花神没想到的是,牡丹仙子一听就说:“花神姐姐,不是我不想去顶这几天,而是我手下的牡丹包括我都在睡觉,我们好像都着了魔似的,一到这几天,就要睡觉。”众花仙子们也赞成牡丹仙子说的话,花神看见了,掩面叹息。“等一等,花神殿下,我愿意在几天的花朵盛开的时候,去绽放自己最美的花朵,但是我没有那么美的衣裳,我只有一条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鹅黄色的裙子,但如果花神殿下能给我这一次机会,我一定能做的更好的。”在众多华丽衣服的后面的角落旁,有一个小姑娘,扎着两个小辫子,两只小手因为十分紧张而裙子藏在后面。

  花神眼睛一亮,把在那角落的小女孩用自己的法力让她飞起来,把她飞到自己的面前,让她降落在自己身边,双手拍着她的肩膀说:“小女孩你真的愿意吗?”小女孩又有一点害羞的说:“是的,但殿下,我没有名字,你能为我,为我的花朵取一个名字吗?”花神站了起来,闭上眼睛,冥思苦想:把她的名字取得太雅、太娇或太平淡都不行,既然是要临近春天盛开的花,就叫迎春花吧!这样意思也就在里面了。花神说:“你以后就叫迎春花吧,我还有礼物要送给你。”只见花神从天空中洒了一些粉末,鹅黄色的粉末纷纷扬扬落下来,迎春花一下子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像一位美丽的公主,鹅黄的公主裙,盘着的头发,下还有一束秀发,头上还插着几朵迎春花,脚下穿着一双平凡而又感到高贵的鹅黄色的水晶鞋,手里还拿着象征着迎春花的权杖。迎春花看见了,自己十分开心,因为她让自己的花儿们有了名字再也不是野花了。

  迎春花美美的在临近春天的时候开出最美的花朵,让自己绽放出最美的样子,完美的完成了花神殿下的任务,再临近春天中绽放。

    一年级:张迎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