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乡下的春节_4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6-02-02 18:28:22

  照乡下的老规矩,春节差不多在腊月中旬就开始了。

  春节前,人们个个喜气洋洋、精神饱满。逛街的人络绎不绝:有的在买各种各样的年画;有的在买鲜红中点缀着黄色的对联;有的在买年货,等等,不一而足。街上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人都有:小孩、青年、老人;各种各样的货物都齐全:吃的、玩的、喝的、用的。琳琅满目,街上人山人海、街上喜气洋洋、街上热闹非凡。

  春节时,家家灯火通明。人们买的各种各样的年画、鲜红的对联,装饰着整座房子。仿佛能看见房子快乐的笑脸和它那爽朗的笑声……人们穿上火红、美丽的新衣;戴上了软绵绵、可爱的帽子;围上了五颜六色、随风飘摆的围巾。一些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品尝着美酒佳肴,谈一些开心的话语。在这天,最高兴的莫过于小朋友了,只要嘴巴甜一点,压岁钱就大把大把往布兜里钻。

  春节后,人们有恢复了以往的生活。生活中依旧处处荡漾着幸福、快乐、开心的味道。但是不同的是,生活中又增添了一种新的味道——迎新辞旧的味道!

  乡下的春节,虽然不如城市的春节热闹。但却是个美好、快乐、幸福的日子!让人们向往、憧憬的日子!我爱乡下的春节!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