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6新年心愿]我的2016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31 11:10:42

  新年即将来临,新年心愿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今年,我要一个与众不同的,真实、符合实际的:我的2016。我分了以下几点:

  1。我想要父母健健康康的,不要生病,最好能平平安安的给我生一个弟弟或妹妹,因为现在太孤单了,想说个真心话都找不到合适的人,告诉同学都只会得来一阵嘲笑、讽刺。

  2。能够顺利完成钢琴5级的考级,父母供我学钢琴挺不容易的,在我们这样一个国家贫困县的地方,学习钢琴对我来说真是够奢侈的了,因为我自己从小喜欢,爸爸妈妈就拼命地工作,为的只是让我有个特长,以后在大学不被同学嘲笑没有特长,所以我只有努力学习,才足以报答父母。

  3。在月考、期中、期末考试中有一个与我努力相符的成绩。我不求高分,也不求特别好的名次,我想要的成绩很简单,只是与我努力相符合,不要出现阅卷错误等意外就可以了。因为你如果不努力,好成绩是不可能有的,是不现实的,所以,我只想有与努力相符和的成绩。

  4。所有身边的人都要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这个社会令人压力好大,无论是学习族、上班族还是打工族,都整天愁眉苦脸的,各有各的不同程度的压力,所以我希望大家在2016能够有笑容,开开心心的,哪怕只是比2015提升了一点点也好。

  5。这一点与父母的工作有关,父母都是医生,我希望父母的单位以及所有医院都不要出现有患者家属医闹的现象,因为尤其是我父亲的单位,三天两天就有患者家属在医院无缘无故用脚狠狠踢医生肚子、在医院摆丧场的、要求医生巨额“赔偿”的……尽管结果并不是医生造成的,甚至于医生无关,但他们仍这么做。我爸爸妈妈具体有没有受过,没有告诉过我,但我想他们已做了二十多年医生,肯定有过,具体以前有没有不是最重要的,我只希望以后能够让医闹彻底消失,患者家属能够明智一点。

  旧的一年就要结束了,我的2016,要求不高,要求也不多,但我希望它们都能实现,第二点、第三点光想是不够的,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在我努力的基础上,我希望第一、四、五这无法努力让其实现的几点能够实现!

  我的2016,相信会美好的!

    初一:高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