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寞(二)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30 13:59:31

  血溅在了马路上,航听到一声惨叫后赶忙跑了过去,她出车祸了!!航大脑一片空白,忙推开围观的路人,操手抱起了她……

  手术室的灯亮了……

  “踏踏踏——”钟不停地走着,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四个小时……

  航就瘫坐在了塑椅上,满是焦急与愁虑。栀爸栀妈也急吼吼地赶到了医院,栀妈红透了眼,在栀爸的臂弯里不停地抽泣着。“好了,栀子,会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相信咱们的女儿也一定能度过难关的。”

  “啪——”灯熄了,医生走出来,脸带着微笑,说:“小姐,及时送来了,没什么大碍了,只是身体比较虚弱,要好好休息几个月。”栀爸栀妈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航一个字也不说,冲进病房,拉着栀的手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对……”栀却把身体转的一边,什么也没说,眼角却落下了泪。航看着虚弱的栀,心中生起一丝歉意,他轻轻的放开了栀的手,说:“栀,我还会来看你的。”栀还再默默地暗自流着泪,回忆着小时候的往事:她曾说过:”航哥哥,以后的我们要一直在一起,永远不要分开,好吗?”她一年童真的望着航,航笑笑,望了望天空,一脸阳光地说:“好啊!!拉钩哟,反悔是小猪!”

  几天后,航拿着一篮子水果,走到栀的病房,看见栀的床上躺着一位老奶奶,栀呢?航走出门,碰见了那位医生,医生急忙走上前去:“你是来找栀小姐的吧,她几天前就出院了。”“哦,谢谢,这个给你!”航把准备给栀的水果塞给了医生,就急匆匆的走了……

  (未完待续)

    一年级:黄奕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