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6新年心愿]我想重新认识你们一次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30 13:58:05

  天很黑,路很长,我无畏;心很累,梦很远,我无惧;风已过,泪已干,我无悔。我的青春只因你们绚烂,感谢一切,让我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了最好的你们。这四十八个人成为了我成长路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回忆渐飘渐远,我早已回不到从前,但我的记忆深处总是有着四十八个人的笑颜。我们都是认识六年了,大家就这么做了六年的同学,一起闹过,哭过,笑过……

  记忆最深的好像还是毕业的那天,我曾经许过愿:不要毕业了,大家在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不好吗?但是分离的那一天总是来的很快。那一天的上午,大家还是在一起闹,彼此之间开开玩笑,表面上都嘻嘻哈哈的,但心里还是有着几分不舍。老师也是大开恩,一个上午都没有管我们。一些关系好的就抱着手机照相,我还清晰的记得,有几个干脆叠在一起,玩起了叠罗汉,还有千手观音,昙花一现……

  后来玩累了,想要歇歇,但是发现泪水竟然不自觉地下流。

  要毕业了。

  小时候,总是憧憬的说着,“毕业那天不要哭,我们要微笑着滚蛋。”真的到了这天,泪水却不受控制。

  我们就这样打打闹闹的一起度过了六年的时光。六年啊,现在想起竟是满满的不舍。

  曾经,总是吵架,但几天就又能勾肩搭背的走在一起,那时的时光,分分秒秒里都叙述着那种美好。

  我还是不自觉的拒绝分离,但也只是杯水车薪,毫无用处。我这才感到自己的悲哀。

  小学,我和你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充斥的都只是欢声笑语,偶尔的泪水也是你们帮我擦干。

  如今,我们已经毕业四个月了,我们这四十九人也不能聚到一起了,伤心时也只是孤身一人暗自神伤。

  曾经的曾经,我们是团结友爱,共同奋斗的好朋友;现在的现在,我们已经分离,独自承受泪水;将来的将来,我们虽然各处奔波,但我们一定会拥有一个美丽的邂逅。

  我们已经回不到曾经,我只能双手合十,在月亮的见证下,说出我的愿望:我希望我们永远是好同学,好朋友。

  这是我们曾经随口说出,今日却山盟海誓,我不奢望更多,你们就是我最宝贵的记忆。

  我早已留不住你们的身影,但我一定要留住你们在的那个春天。

  如果梦想可以实现,那我想重新认识一次你们,这一次,我不会耍脾气,我会珍惜你们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初一:毕文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