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6新年愿望]盛开的四叶草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30 13:57:46

  2013年,他们清澈的嗓音打乱了整个夏天,三个少年就此走进人们的视线。

  第一次听说他们是从同桌口中哼的那首歌,同桌告诉我:“他们很帅而且唱的歌也很好听。”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听了他们的《青春修炼手册》,“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这歌声深深地打动了我。自此,我成为了一名“四叶草”,开始追逐他们的脚步。

  从最开始的《Heart》到现在的《好想你》,歌声见证了他们的努力;从最开始的天真男孩蜕变到现在的翩翩少年,时间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2013年到2016年,谢谢他们陪我走过了人生中这段最美好的时光;谢谢他们教会了我什么是梦想;谢谢他们给了我快乐。然而,就是这么三个努力的邻家大男孩,却被那些所谓的“大牌明星”说成是“运气好”,这让我们这些“四叶草”生气不已。但他们并没有责怪那些明星,而是用更多的时间做更好的自己。那些“大牌明星”们,你们这么打击三个少年,你们的良心真的过得去吗?

  作为粉丝,我也许不是最称职的那一个,也不是最优秀的那一个,但我会一直在你们身后默默祝福你们,守护你们。直到2023年,我还能骄傲地说:“我是一名四叶草。”

  加油,我爱的三个少年!

  2016——

  愿上天继续善待他们,四叶草唯美盛开。

    初一:李中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