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稿

作文网整合 2016-01-29 14:32:19

  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

      号角声声,我们待正风发;层层帷幕,我们斗志昂扬。在军训的磨炼里,我们已熟悉这所学校的环境。但我们并未接触的,是接下来高中三年不懈奋斗的执着。

      昨日,我们在暑假或游山玩水,一览名胜;或蜗居家中,沉溺电脑;或怀念初中生活的同学……但那只是昨天。晴天是笑逐颜开的,山水的宏大气势或许让你忘了许多生活的不快。阴天是绵延不绝的,网络的飘渺总是让人沉沦下去。雨天是缥缈虚无的,昔日的同学伙伴似乎总在雨幕里泛起。哪怕是蛙声四起的夜里,有熟悉的教室,还有熟悉的人。但那都只是昨天。

      今日,我们正精神焕发,带着对新学校的好奇,来到这我们将度过三年光阴的地方。谱一支歌,唱一曲谣,或黄昏闲散于偌大的操场上,这便是高中的开始。有伫立的高大建筑,绿树成荫的校园古道,有名贵珍稀的树种……我没有权利不珍惜这一片土地。不珍惜父母对我们寄予的高望。

      明日,或我们仍满帆战舰地奔驰,如鱼得水地拓展自己;或我们得过且过地计算着高考的日子。天生我材必有用。但我们必要装满信心大步向前。因为真正地勇士敢于面对淋漓的鲜血和惨淡的人生。

      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你有你自己的一颗奋进的心,那就必有一翻似锦的前途。抒情的年代一定会过去,迎来的可能是毫无头绪的记叙,但我们绝不要因此而错过自己的韶华。每一朵花只能开一次,但都在大千世界里费尽力气发出声响。我们在教室里,也许虚弱,也许平凡,也许微不足道,但我们做到一定要为成功而奋斗。

      最娴熟的撑船人,不是渔夫而是教师,他们摆渡的是三年一轮回,在此,我希望各位老师身体安好!

      若你选择了远方,就应只顾风雨兼程,如果你偏离了航线,就勇于迷路。我是凤xx,我为自己代言!

      谢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