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6秋季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

作文网整合 2016-01-29 14:32:21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伴随着九月金色的阳光,我们迈进了马良中学的大门,成为一名七年级新生,心中倍感自豪。今天,我又有幸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心中更是无比激动。值此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学生向我们辛勤的园丁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我们马良中学素来有着先进的办学理念;有着幽雅洁净的校园;有着“文明、严谨、求实、创新”的教风。这里,老师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勤勉钻研,诲人不倦,培养了一批以周琪学姐为代表的优秀学生;学生们精神饱满,好学上进,刻苦努力,求实创新,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脱颖而出,展示了马良中学学生的实力和风采。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是我们每一名新生的幸运。

       同学们,作为马良中学的新学子,我们必须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认真学习《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从日常行为中的小事做起,时时处处用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袭,争做品德高尚的人。平日里我们要诚实守信、礼貌待人、尊敬师长、勤奋学习,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会自我管理,学会正确面对困难与挫折,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另外,我们还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和知识面,用求知的眼睛和聪慧的头脑去欣赏、品读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自由放飞心灵的双翼。

       我们坚信只要付出,必有收获!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呵护下,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中,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三年后我们一定会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中学生,为社会和家庭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同学们,今天,让我们为选择马良中学而骄傲吧;明天,定让马良中学为曾经拥有我们而自豪!

      最后,再一次真诚地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快乐学习、学有所成!

      谢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