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茶靡花开往事已是蓝烟(一)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24 14:20:08

  蓝晓言站在茶靡花丛里,看着茶靡花静静开放犹如嘲笑自己的愚笨竟然会相信蓝桐那个可恶的男人会给自己带来幸福,蓝晓言本是不喜欢茶靡的,可这一次却让她对茶靡生出了喜爱之情。蓝晓言顺手摘了几朵茶靡,蓝晓言回到宿舍把花放在床头,接着睡在床上,茶靡并不像其它的花一样会散发出刺鼻的花香,而是散发出清淡的香味让蓝晓言安心入睡。蓝晓言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事正是前几天刚发生的,梦里蓝桐对蓝晓言说:“蓝晓言我要去法国一趟。”晓言一句话也没说转身帮他收拾了行李,蓝桐去法国留学时,晓言有去送他,蓝桐头也不回就走了,蓝晓言也背对着他转身就走,其实在这瞬间晓言哭了。就在蓝桐出国的这段时间,不断有男生接近她,可晓言没有接受表白只是一味的等待着蓝桐,蓝桐回国当天还带回了个打扮妖艳的女人,那女人对晓言说:“你就是蓝桐的女朋友吧,他已经准备和你分手了。”晓言把目光转移到了蓝桐身上希望的到他的否定,可是换来的却是一个确定,还让晓言知道他们已经发生了关系,并在她的面前亲了下去。晓言看着前面这对亲亲我我的情侣觉得自己才是一个第三者晓言别开头,不去看。

  等到他们离开了,晓言才回到宿舍,晓言的死党——诺浅看着她无精打采的样子忙问她怎么了,晓言勉强挤出一个微笑说:“没什么。”诺浅看她那样子也不好干涉也就没有再说什么。突然晓言,梦到一个空灵的声音,大声说:“晓言你不要太伤心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爱到荼靡,意蕴生命中最灿烂、最繁华或最刻骨铭心的爱即将失去,茶靡也是如此它最·刻骨铭心的爱也失去了,它的青春也荒废了,你至少还有青春。”晓言问道:”多谢前辈指导,敢问前辈是何人?“那女人说:”我是茶靡的灵魂。“晓言说:“茶靡花也有灵魂吗?“茶靡笑说道:“呵呵,每朵花都有灵魂哦。”晓言被舍友的叫喊声叫醒了,舍友说:“叫你半天了怎么都不醒,快迟到了,都7点半了。“晓言大叫道:”啊!!!“

  新手写文多多指导

    一年级:陈夏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