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亲的心事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11 16:59:30

  今天我赌气跟我的父亲说,我马上就要去学校了,我买的明天的车票,我父亲当时只问了简单的几个问题,他跟我说,你为什么不能过几天走,你很急吗,刚刚休息为什么赶着要走呢,我怒视着我的父亲,回答道,没票了,到时候去不了学校你负责啊,在家也没什么啊!

  其实,我的心里又何尝的不明白,这些只是我估计编造出来的理由,故意来吓他们的。当时我的父亲一言不发,只是叹了一声气就走了。作为儿女的我们,又是否会想到,我们这样无意之中的话语,已经深深的伤害到了他们,而他们作为我们的父母,是多么希望我们能多陪陪他们,多么的希望子女在自己的身边啊,每当想起我的父亲在私底给我的心声,我不禁暗暗的自责与深深的愧疚,我的父亲给我语重心长的说,以后再不要说那么的话了,你回来一回不容易,就多玩玩吧,你走之后,不知又是何时才能见到你,你以后要听话啊!

  当看到这样父亲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其实,父亲没有我眼中的那么坚强,父亲其实脆弱的,时光的的流逝也早已在父亲的额头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高三:程方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