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11 15:41:47

  有一天,我坐巴士回家。忽然,“轰隆隆……”一声巨响打破了宁静的下午。“哗啦啦……”倾盆大雨“倒”了下来。

  “师傅,请停车!”一位姑娘焦急地站在马路中间使劲地敲着门。只见她一边推着轮椅一边说:“我奶奶生病了,正赶着去医院。可是,我好不容易拦下一辆的士,他不让我们上车。师傅,请开车门吧!”说罢,司机毫不犹豫地打开了车门。

  “谢谢,谢谢师傅。”那姑娘刚想抬起轮椅,可是又不够力气。坐在位置上几位见义勇为的男乘客看不下去了。他们冒着雨下车,帮助姑娘抬她的奶奶上车。“谢谢,谢谢好心人!”姑娘用感激的眼神看着他们。

  一会儿,雨停了。“彩虹桥”又“架”在了空中。那姑娘说:“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帮助!”刚说完,那几位好心的男乘客又卷起衣袖,帮姑娘抬老奶奶下车。老奶奶的眼眶红了,她感激地说:“你们这些好心人啊,俺永远都不会你们!”那几名男乘客都异口同声:“没什么,这是应该的。”“再见,祝你们身体健康!”司机开心地祝福她们。姑娘向我们深深地鞠了一躬。大家都争先恐后地祝福她们。

  欢笑与温暖充满了整个车厢。

    六年级:黄子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