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5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6-01-05 15:46:06

  一看到这个题目,我脑海里就出现了很多没有及时回家的事件,其中有一次,应该算是到现在为止最晚回家的一天,至今都记忆犹新。

  因为年少无知,小时候,我非常贪玩,经常因为贪玩而忘记了回家。那一天,我和一个要好的同学一起放学回家,因为不是同一个小区,走到快要分手的地方,我的那位同学就要求我去他们家玩,我本来不太想去,但有一个诱惑我抵挡不住,他说我们可以一起玩游戏。一到了他们家里,因为他家大人都不在家,我们两个就直接玩起游戏来,那时游戏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好玩了,我玩的太开心了,太忘形了,根本没有留意到时间,直到我的那位同学爸妈回家了,才猛然发现,已经七点半了,惨了……,我以百米冲刺的时间飞快地奔回自己的家。

  一回到家,听说妈妈和奶奶还在外面四处找我,爸爸铁着脸对着我一言不发,我和爸爸说去同学家玩了,爸爸没有说什么,找出一张纸,让我去写检讨,让我写明这件事情的经过,这件事的后果及以后如何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然后我就自认为很委屈的边流泪边写检讨,我写好后就给爸爸,爸爸说不够深刻,撕了让我重新写,一直写了三遍,爸爸才没有说什么,然后又要求我接连一周要每天看一遍检讨,这件事情,我记忆太深刻了。

  那时的我,一直单纯地认为大人对我不好,不让我出去玩,直到现在我才真正明白,那纯粹是因为大人担心自己的小孩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