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7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6-01-05 15:41:17

  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的一个春天的下午,最后一节课了,地上“噼里啪啦 ”的拍打声和树叶“ 哗哗”的响声告诉了我:外面下大雨了。

  放学了,因为我没有带雨伞和雨衣,所以我就站在学校大门口站着,等待着父母来接我。本以为父母两 、三分钟就来了,可我等了将近十分钟也没有看到父母那高大的声影。正在这时,我的新结识的好朋友徐世辰看到我还站在大门口便对我说:“先去我家玩玩吧,或许你的家长还没回家呢?正好也可以让你知道我家在哪?”我听到了徐世辰的话后,不忍心拒绝,于是说:“好的!那走吧 ”徐世辰说:“那你跟着我来吧!”

  经过了大路又连续走了好几个弯道还没有到徐世辰家,还好又经过了一百米左右就到了徐世辰的家里。或许是我第一次去徐世辰家玩,玩的特别尽兴、非常开心,一会我们玩在办公楼玩跑步,一会我们玩卡片,一会我们在办公楼玩捉迷藏等。不知不觉过了很长时间,突然,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大钟的声音,“北京时间19点整”这句话顿时钻入我的耳朵里。听到了这个声音,我慌忙的向徐世辰说了句:“很迟了,我先回家了,下次有时间我还来找你玩。”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还没到家,就看了父母拿着手电筒在家门口东照照西照照,很着急的样子,便喊到 :“爸,妈,你们干吗呢?”父母听到了我的声音一回头看到了我,便立马把我拉进了屋里。这时,爸爸便一脸严肃的问我:“你跑哪去了,我和你妈去你学校没看到你,本来想你可能是因为要扫地吧,可等了一个小时都没看到你回来,可把我和你妈急死了,你快说你跑到哪去了?”我回答道:“我去我朋友家玩去了。”我说了这句话后,爸妈说:“下次要到朋友家去玩,先和我们说一声,不然谁知道你跑哪去了啊!”我便说了声:“好的,我知道了,我下次一定会先和你们说一声的。”于是,这件事就算过去了。

  不过,下次我一定不会去朋友家玩不和父母说一声的了,不回再让父母担心了。这就是我最晚回家的一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