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节]圣诞节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2-30 10:41:44

  在圣诞节里,我想向圣诞老人许下最真诚的愿望:希望在期末考试中,语数英三项我都能考得90多分,这样,爸爸会送我一部手机,要这部手机干嘛了?这部手机对我来说很重要:暑假或寒假里,我可以投稿更多文章,在课堂上不懂的英语单词或句子我可以在网上搜索,在无聊闲着没事干时,我还可以和同学们多沟通一下学习情况,和朋友们聊聊天,我还可以玩玩游戏,在网上看看人家的作文。这部手机不仅可以联系到我的学习,还联系到我的生活,帮我解解闷。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当中,我可以取得90多分,在这里,我想说,家人们,朋友们,同学们,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三年级:韦柔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圣诞节进行;从字里行间能体会到小作者对圣诞节的喜爱之情。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整体结构不够完整;内容不够具体详细;语言有些直白朴实。

  作者应当赋予文章一个完整的开头结尾;将每个愿望尽量写的更加丰富些,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