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追寻艺术_9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5-12-18 16:52:08

  我爱追寻;追寻科学,追寻生活,追寻自由,追寻快乐……但我最最喜爱的,无非是追寻艺术了。

  艺术,即是用形象来反映现实但比现实更有典型性的社会意识形态。

  艺术一直是我所向往,它那独特的魅力,美好的韵味以及激烈的竞争性,深深地吸引着我。

  自古以来,它一直是人们所喜爱。它包含有音乐、舞蹈、雕塑、文学、曲艺、戏剧、电影等。

  我爱艺术,我要追寻艺术。

  追寻艺术,追寻音乐,尤其是着名音乐家贝多芬作的曲,旋律优美,又富有神秘感。我经常在写作文前听音乐,便立刻会来灵感。无聊时,听听音乐,便能再次开心起来。心情烦躁时,只要一听音乐,无论当前有多生气,多烦躁,都会变得舒畅起来……音乐独特的魅力即是如此,它能给我带来灵感,带来快乐,带来舒畅……

  追寻艺术,追寻舞蹈。我自小喜爱舞蹈,对舞蹈有着很大的兴趣。上小学后,我加入了舞蹈班,对舞蹈更为喜爱了。跳起天鹅舞,舞步柔和,动作优美,那独有的线

  条美和姿态美,给人以十分美好的韵味。

  追寻艺术,追寻美术。美,即是好;好的艺术就是美术。美术包括漫画、素描、写生、油画和速写等。我非常擅长素描,那是因为我学过,知道素描的基本功、诀窍和画法。但我却不是最喜欢素描;我最喜欢的,是漫画。很多人都知道,漫画是简单而夸大事物特征的绘画。含有讽刺与幽默性。但不巧,我喜欢的,也不是这种漫画。

  也许你会问,漫画不就是这样的吗?如果你不喜欢这样的漫画,那你喜欢的,又是什么漫画呢?我的回答是:我喜欢的漫画,是日本的传统漫画。虽然它也有具有讽刺性和幽默性,但它漫画家的画功占着它吸引人程度的很大的比例。就比如说现正畅销的《哆啦a梦》吧!画家藤子·不二雄以他独特的画功,塑造出人人见人爱的机器猫哆啦a梦,大大提高了该漫画的畅销量。此漫画非彼漫画,现在你应该知道了吧!我们几个好朋友都非常喜欢漫画;我们经常把自己画好了的作品,作个比较。做得比较好的,她会再接再厉;做得不是很好的,她也会加倍努力,争取超过这次比赛的佼佼者。因此,由于我们的竞争,令我们对美术,对漫画的追求更加执着,更加坚定。

  我爱追寻艺术,来源于艺术的魅力,艺术的韵味以及竞争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