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节贺卡祝词

作文网整理 2015-12-17 16:15:58

  1、看,雪花飘了没?听,烟花放了没?闻,美食熟了没?想,圣诞来了没?瞧,问候收了没?都还没有吧!呵呵我抢个先吧!我的祝福到了哟!预祝圣诞快乐!

  2、看一场雪在演绎美丽的主角,听一场雪在弹奏洁白的乐章,吻一场雪在珍藏你每一个快乐的瞬间,白色的世界,不会虚伪,白色的世界,我祝你白色圣诞节快乐。

  3、蓝蓝的天上白云飘,那是我的思念在招摇。漆黑的夜晚星星闪,那是我的双眸在眨眼。圣诞节的夜晚,愿我的思念随同白云,飘向你的心扉。

  4、浪漫的雪花裹着温馨的祝福,在你的天地里盘旋飞舞;悦耳的钟声和着真诚的情意,在你的心坎上呢喃倾诉。圣诞到了,愿我的问候带给你最温暖的幸福。

  5、浪漫圣诞,是爱的国度。心跨越距离,爱穿越时空,心情是导游,浪漫是背景,甜蜜是旁白,北斗是路标,信仰是地图,你是我的导航仪。心已出发,圣诞见。

  6、浪漫圣诞节,带上你的热情,带上我的祝福,让心与心共鸣,让情与情交融,让狂欢的心情荡漾在快乐的大海里,绽放在绚丽的烟花中。亲爱的,圣诞快乐!

  7、浪漫圣诞在路途,八方祝福来送福:吉祥圣诞纳鸿福,圣诞大餐有口福,雪橇运礼载满福,圣诞老人来造福,平平安安享永福,美好生活更幸福!

  8、联系虽然不常有,牵挂总是没忘记,圣诞节日又临近,祝福打包全给你。考虑到过几天祝福短信铺天盖地,所以我提前行动占领高地,圣诞快乐,争当第一。

  9、铃铃铛铃铃当,快乐要来到,问候先送到,祝你好运到,吉祥如意到,祝你平安到,健康美丽到,祝你幸福到,天天笑容在你脸上报道,提起祝你圣诞节快乐。

  10、铃响回荡在我的耳中,随着记忆渐渐清楚;雪花飘落在我手心,随着笑容慢慢模糊;幸福定律落在了你的手心,谁会给你安慰,圣诞的夜晚有我与你相陪。

  11、鹿铃儿敲敲,小红帽儿高高,长胡子儿飘飘,圣诞节喧嚣热闹。看圣诞老人绝招,把幸福抓上雪橇,穿过烟囱迢迢,冲破寒风呼啸,誓送你快乐圣诞今朝!

  12、没有信仰可以有理想,没有梦想可以有梦乡,没有抱负可以有包袱,没有女友可以有狱友,没有长生可以有超生,没有下蛋可以有圣诞。去打鸣吧!

  13、没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温暖。烛光摇曳,华灯璀灿。炉火熊熊,张灯结彩。圣诞树下,礼物如山。钟声敲响,吉祥浪漫。祝福声声,幸福永远!

  14、没有雪花飞舞,没有驯鹿踟蹰,圣诞依然光顾;有了祝福,虽是寒冬冷酷,温暖依旧如故。圣诞节,我祝福:愿快乐从此为你停住!

  15、没有雪花耍浪漫,没有烤鸡送美味,没有礼物送惊喜,即使这样也无谓。我的祝福给你浪漫,我的关怀让你甜蜜,我的问候让你幸福。祝你圣诞快乐相伴!

  16、美酒一杯让人醉,温馨陪伴浪漫随;雪花片片惹人爱,烦恼忧伤全不见;字里行间藏真情,文短情深送心愿:圣诞佳节快来到,祝你幸福快乐吉祥抱!

  17、美丽的故事源自美丽的心境,温馨的暖流源自温馨的心灵,幸福的感觉源自幸福的心情。还有十天圣诞就来了,愿你拥有最美丽的心境,温馨心灵,幸福心情!

  18、美妙的时刻就要来临,愿你的心像乐园,盛开出娇艳的花朵;愿你的口像温泉,流淌出快乐的歌声;愿你的眼像画面,描绘出绚丽的色彩。圣诞快乐哦!

  19、你的贺卡里怎么只有音乐啊,好像少了点印着伟大领袖头像的纸啊,越厚越好记住了吗?你的邮费以后我来出,我可不沾你便宜。再还给你一句:圣诞快乐!

  20、你的眼神让我陶醉,你的身姿让我犯罪,你的气度让我夜不能寐,可惜不能把你追随,只好道声保重眼含泪:再过几天到圣诞,你又要拖着那个老头去受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