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成长,我快乐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2-14 16:48:50

  今天,让我来轻轻地告诉你们,成长是多么快乐。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学会了烧开水。因为我觉得爸爸妈妈每天都要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和干家务,所以我想帮爸爸妈妈减轻一些压力。

  先将热水壶的盖子打开,然后往里面加水。注意,水只能加到热水壶的一半,不然,到水烧开的时候,水就会冒出来,流得到处都是。然后盖上盖子,把热水壶轻轻的放在电磁炉上,将电磁炉启动后,把功率开到最大。静静地等待8分钟后,水就烧开了。

  水烧开了,还要把热水冲进保温壶内,这是最危险的时候。先拿下保温壶的塞子,然后把热水冲进去,冲的时候,要尽力把壶口对准瓶口,将热水小心翼翼的冲入保温壶,这样,爸爸妈妈要喝水时,就不会手忙脚乱的了。

  学会了烧开水,我也可以为家里出份力了。听见爸爸妈妈说:“儿子会做家务了”“儿子真棒!”“……”听了这些话,

    四年级:毛天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