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谢征文]有你在,真好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2-14 14:59:34

  我们记得,身边总会有那么些照顾我们,体贴我们,关心我们的人。他们的话语犹如春风抚摸着心灵,他们的行动就像冬日里的太阳温暖着我们。他们是谁?他们是亲人,是朋友,或是陌生人。

  每个人身边,总有一个人,她在你跌倒时将你扶起,在你失落时给你安慰,在你成功时露出笑容。我们说,那是母亲。

  她总是笑着的,哪怕在她下班一脸倦容的时候,她希望给我们最好的形象。我的试卷被她捧在手里,她轻瞄了下分数,便好像忽略似的继续往下看了,那么认真,就好像在阅读一本自己喜欢的书。“要努力,争取超过自己,加油!”这是她在我试卷上写的评语。

  你们永远不知道,一个人内心一瞬间的想法是有多强大,那些心灵的一刹那,往往是陪伴我们成长的伙伴给的。

  孩子的时候,总爱玩,玩不过那些伙伴,心里总憋屈。我闷闷不乐地呆在一边,看着伙伴们愉快地玩着游戏,她们肯定不带我玩了,我心里好像在流泪。她总会看清我的心理,看见我一个人一言不发地坐在石阶上,她就会带着笑脸迎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她一句看似简单的问候,却犹如干旱的土地迎来了一场雨,给我的心灵带来了勃勃生机。也总有些人,他们默默无闻,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热爱并终年如一日地干着这份职业,这总是值得我们敬佩的。

  感谢你们,因为你们,我的生活犹如白纸上添了几分色彩,谢谢你们的付出。

    初一:潘碧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