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谢征文]感谢有你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2-14 14:59:29

  一个人静坐桌角,回首往事,你我相处的点滴,至今仍难以忘却。

  曾忆否,一节数学课上,老师出了一道奥数题,你早早就把它解了出来。老师请你写在黑板上,你整整写了大半个黑板的算式。我轻轻摇摇头,把另一种方法写在黑板上,只写了四道算式。老师表扬了我,说我的方法简洁明了。从那时候起,你和我在班里就是针尖对麦芒,谁也不让谁。数学课上,我们为了一道题绞尽脑汁,争着说出最简单的算出答案的方法;比赛时,我们使出浑身解数争夺第一;老师报分数时,我们尤其在意对方的分数,迫切地想知道到底谁的分数高。

  曾忆否,一次才艺比赛,你的书法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赞叹。你趾高气扬的样子令我气恼不已,当即暗暗发誓:一定不能输给你。从此,我上了书法兴趣班,整天和笔墨纸砚打交道。一开始我总是把字写得大小不一,东倒西歪,难看极了。老师常常批评我。我无数次想要放弃,但一看到你那清秀的字迹,我不服输的倔劲又使我坚持了下去。不管寒冬腊月还是夏日炎炎,我都认认真真、一笔一画地练着字。终于,在刻苦的练习下,我的字大有进步,几乎和你一样好了。

  感谢你,正是因为有你,我才会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才会激发我的潜能,才会激励我不断成长,才会迫使我奋勇前进,勇攀高峰!感谢你,让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生活的充实。

  如果没有你,我就不可能有今天的自己。我的生活因为有你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未曾说出的感谢,一直在心里。人生的漫漫旅途中,感谢有你。

    六年级:左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