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难忘2015]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2-03 10:20:37

  又到了12月,我们已经长高了很多;又到了12月,我们已经改变了很多;又到了12月,我们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懵懂的、冒冒失失的女孩(男孩)了……

  就在这一年的06月30日,我在无意中走进了麦格,发现这里有许许多多与我年龄相仿的小伙伴。当看见他们写的优美的文章时,我不禁遐想:如果我写出的文章也能像他们一样,能发表在作文网上,那该多好啊!于是,我开始每天都去欣赏别人写的文章,并尝试着自己写文章。

  终于,在7月4日的时候,我像往常一样,登录麦格时,看见了一个令我激动不已的消息:“你的投稿‘难忘的军训’已经成功发表!”我看到这个消息,感动的泪水流了下来:我的文章终于发表出来了!

  后来,我再接再厉坚持写更多的文章。虽然有些文章没有通过审核,但是,我不会放弃。因为坚持就是胜利嘛!有付出必有收获,在我的努力下,我终于有51个粉丝啦!可能“51”这个数字在你们这些“大神”来说并不算多,但是,总有一天,我会像你们一样!

  感谢麦格,给了我这次表现自我的机会;感谢麦格,让我的作文水平有所提高;感谢麦格,让我变得更加自信!

  难忘2015,麦格与我度过了难忘的时光;难忘2015,我们走过了美好的青春;难忘2015,祝麦格越来越火、更上一层楼!

  六年级:吴紫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线索明朗,紧紧围绕难忘进行;内容新颖,流畅连贯,自然通达。

  美中不足的是:作者文笔有些稍显稚嫩直白,多使用些修辞会比较好,加油吧。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修辞手法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继续写作下去吧,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