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钓鱼_4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5-12-02 18:10:01

  星期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和姥爷去钓鱼。

  吃过早饭,我和姥爷带着渔具就出发了,走了一段路便到了目的地——村后的小河。我和姥爷各自挑选了个地方,拿出鱼杆准备钓鱼。开始钓鱼了,姥爷对我说:“钓鱼需要有足够的耐心,不许有一点动静,否则就会吓跑鱼。”可是,我一会儿就不耐烦了,一会儿提起鱼钩看看,一会儿提起鱼钩看看。姥爷见了走过来笑着说:“我不是给你说了吗,钓鱼要有耐心。”我点了点头,又专心地钓鱼。可是,等了一大会儿,鱼还是没上钩。我在心里安慰自己再等等……

  可是,快中午了,我还没钓一条鱼。再看看姥爷的鱼桶里,鱼都快装满了。我垂头丧气地坐在那里,姥爷看见了,笑呵呵地说:“你刚才一会儿看看,一会儿看看,早没鱼敢吃鱼钩了。你再换个地方试试。”听完姥爷的话,我换了个地方,然后耐心地钓鱼。不多大会儿,我也钓到了一条鱼,我看着姥爷笑了。最后,我和姥爷心满意足,满载而归地回家了。

  钓鱼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