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专属记忆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2-02 10:46:37

  有一种爱情叫白首偕老。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

  今天一不小心看到了你的名字,时隔三年之后,你的名字再一次映入我的眼帘冲击着我的眼球,我不知道是酸还是甜,但是你的名字在我的心目中还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怦然心动,三年之前你用不一样的方式拒绝了我对你的相伴,我那时,也许哭过,痛过,甚至怨恨过,但也许……那时的我甚至用各种理由借口来欺骗自己,欺骗着你对我的行为是一种善意的行为。时间总是像沙漏一样飞快的流逝这,在怀念与依依不舍中慢慢的成长,迎接着人生的第18岁。当我站在这18岁的路口,回首这段往事时,不禁有点“无可奈何话落去”之感,不过现在的我可以用自信的声音讲述我现在的佳绩,不过对于你来说,也许不算什么甚至不值一提。

  回首整个过程,总是历历在目,挥之不去,暮然回首,我们的怦然心动,好像在原地张望,白驹过膝,就这样过去了,这所有的片段,像电影的片段一样一幕幕的眼前放映,可是这样的电影不能剪辑,不能有选择的留下,但我从没有感到一直遗憾,甚至一种缺失,也许,对于现在的我再去审视那份情,早已磨平了心中的菱角,早已没有了悔,没有了恨,留下的是满满的情与爱,满满的甜美回忆,至于那些不可删除的片段,就当做道路上的一种经历吧,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经历,才让那些原本的回忆在这些经历的酿造下,更加香气溢人,甘甜纯美。

  高三:程方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线索明朗,主题突出,层次清晰,紧紧围绕记忆中的故事进行。

  美中不足:文章开头有些简短,虽是回忆性文章,故事情节、叙事并不是很完整。

  作者可以赋予文章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情节;开头字数多些结尾字数再稍微简短些。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